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南部要闻 返回
我县举行2022年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
时间: 2022-09-30
分享: 字号:

青山肃穆,白云垂首。9月30日是全国第个烈士纪念日,当天,我县在长坪山红军革命烈士纪念园举行烈士公祭活动,深切缅怀为新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牺牲的英雄烈士,表达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坚定决心。县委书记黄波,县委副书记、县长尹成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勇,县政协主席廖先民等县四套班子全体在家领导,军烈属和老战士代表,人武部和武警中队官兵代表,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代表以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参加纪念活动。

上午10点,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国家为人民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默哀。在场少先队员向纪念碑行队礼、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向烈士致敬。伴随着《献花曲》的响起,8名礼兵迈着稳健的步伐,托起花篮,正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前。黄波、尹成平等县领导神情肃穆地来到花篮前,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参祭人员通过敬献鲜花、默哀等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

“先烈的历史功勋永远值得铭记,先烈的崇高精神永远激励我们奋勇向前。”公祭活动结束后,参加公祭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铭记先烈丰功伟绩,发扬先烈革命传统,继承先烈未竟之志,将学习先烈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