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南部要闻 返回
我县举行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时间: 2022-09-30
分享: 字号:

9月29日上午,我县举行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当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县委书记黄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尹成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勇,县政协主席廖先民出席,县委副书记张晓波主持会议。

黄波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特殊形势,大事要事多、急事难事重的特殊背景,全县上下保持清醒认识,以坚若磐石的政治定力和勇于担当的奋进姿态,于变局中开新局、在危机中育先机,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打赢打好经济发展“突围战”,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工业发展稳中提质,乡村振兴稳中增效;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遭遇战”,面对多轮疫情,启动应急响应、激活指挥体系,实施全域实施静态管控,严密筑牢防控屏障,有效控制传染源、阻断病毒传播链;打赢打好民生保障“持久战”,城市发展日新月异,生态环境持续向好,民生福祉不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面对当前严峻形势,县委、县政府有信心、有决心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攻坚克难、危中寻机,不断开创南部发展新局面。

黄波指出,展望未来发展,期待各位老领导的共谋共识。县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聚焦“建设成渝地区县域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争当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排头兵”总目标,深入推进“工业强县、产业兴县”发展战略,大力实施争创“全国百强县培育县”、“工业231工程”、“山水城市”建设、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交通“三铁五高”、教育医卫“三名工程”六大攻坚行动,坚决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特色贡献。

黄波指出,老干部是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动发展的重要力量。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全面提高对老干部工作的认识站位,尽心竭力、竭尽全力为老干部分好忧、解好难、服好务。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部发展,充分发挥老干部的作用,在讲政治上做好表率,当好政策上的“宣传员”、发展上的“参谋员”、矛盾上的“调解员”,始终保持老而弥坚的进取状态,始终保持老骥伏枥的奋斗姿态,继续为“建设成渝地区县域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争当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排头兵”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会上,尹成平通报了全县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及重点工作情况。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颖,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磊参加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