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部门信息 返回
南部县疾控中心到南部中学开展结核防治宣传活动
时间: 2024-03-27
分享: 字号:

2024年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我国的宣传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倡导全社会关注结核病防治,不断提高健康意识,共同终结结核流行。

为增强师生健康防病意识,提高学校师生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渲染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氛围,3月21日下午,南部县疾控中心主任赵巍一行到南部中学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该校部分师生代表现场聆听。

活动前,中心志愿者现场开展健康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结核防治知识。活动初始,南部中学张横校长致欢迎词,向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欢迎与感谢,指出学生代表应认真学习健康防病知识,践行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和担当。随后,中心与学校携手评选出“预防结核”优秀手抄报,并颁发证书奖品。

疾控中心主任赵巍向同学们讲解结核病的相关知识,进行结核知识竞赛现场答题,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的队伍,向更多人宣传健康防病知识。在场学生积极互动,踊跃发言,展现出了青年学子社会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