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部门信息 返回
学习新技术 共促乡村振兴
时间: 2024-03-27
分享: 字号:

万象“耕”新正当时,抢抓农时不负春。322日,南部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与会人员看现场、学技术,并结合实际进行交流探讨,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当天,与会人员深入该县南隆街道大山湾村、石龙镇快活岭村、万年镇碾盘村等地,参观学习小麦“一喷三防”技术、田间肥水管理及秸秆综合利用技术、油菜春季田间管理技术,观摩高标准农田改造后平田机平整地块示范现场、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示范现场、大春玉米水稻新品种展示现场、水稻集中育秧现场、水稻直播现场和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现场。

“通过观摩和现场学习,我们对现代农业的新模式新技术有了更深的了解。我们将集中力量在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提升等方面做文章、求实效。”万年镇碾盘村党支部书记吴从明说。

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保持奋力奔跑的姿态、热火朝天的状态、拼搏实干的常态,切实增强抓好抓实“三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不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取得新成效、新进展,为建设现代农业强县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