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部门信息 返回
职工大学堂 为职工“充电赋能”
时间: 2024-03-27
分享: 字号:

日前,南部县总工会、南部县职工志愿者协会在该县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南部职工大学堂”第九期培训班,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50余名职工参加。

据了解,本期课程包括书法、古琴、亲子趣味手工等,每周二、周三、周六开展培训,为期1个月。培训期间,学员们一起探索书法艺术的深邃之处、领略古琴演奏的韵律之美、感受亲子手工的温馨与创意。

书法课上,老师对毛笔的构造、材料以及如何开笔、运笔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介绍了握笔的动态训练方法等基础知识。通过直观的授课方式,大家按照要求反复练习、仔细揣摩,个个兴趣盎然,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学习,我领略到了书法的独特魅力。经常练习书法,可以培养耐心和专注力,这对我们日常生活和工作都有很大的帮助。”职工罗紫曦说。

“通过开设各类职工培训班,进一步加强职工文化建设,提升职工艺术素养。”南部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南部职工大学堂”服务项目自2023年启动以来,秉承“从职工需求出发,让职工收获成长”的服务理念,精心组织开展了古琴、电商、绘画、书法、手机摄影、西式面点、阅读分享等主题丰富、内容新颖的培训课程,目前已培训职工50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广大职工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