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部门信息 返回
省农业农村厅:赴南部县开展《四川省农业机械化促进条例》立法专题调研
时间: 2022-09-30
分享: 字号:

为了进一步完善《四川省农业机械化促进条例》,切实做到科学立法、民主立法2022929日,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王植力同志带领省专题调研组赴南部县开展《四川省农业机械化促进条例》立法工作专题调研,南充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魏毅同志,南部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会同志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南部县益发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南部县顺鸿机械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南充市聚鑫农机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农机化生产情况、面临的主要困难、发展需求等相关情况,听取了南部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南部县农业机械化发展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工作建议等情况汇报。

王植力巡视员指出,一要提高对农机立法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科学立法是依法治国的前提,是保证农机化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二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南部县农业农村局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落实专人广泛深入农机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和农机生产企业调研,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及时梳理汇总上报省农业农村厅,为《四川省农业机械化促进条例》的起草提供科学支撑。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