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部门信息 返回
商务经信局2022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暨工业园区现场观摩
时间: 2022-09-28
分享: 字号:

9月28日,南部县商务经信局组织退休老干部现场观摩了工业园区发展情况,商务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旭现场为老干部老领导介绍了近年来我县坚持“工业强县、产业兴县”发展战略,大力实施工业“231”工程,工业产业面貌翻天覆地,南部经开区升级为四川省省级优秀经开区,是工信部定点帮扶园区和国家新型产业化示范基地。我县规上工业企业达到135家,位居全市第一,形成了以“机械制造、电子信息”两大主导产业的工业产业体系,工业发展势头强劲,企业创新能力持续增强,工业发展进入提档升级卓越向前的新时期新阶段。现场引领老干部参观了东西部扶贫产业园区、新材料产业园、电子信息孵化园等产业园区,在场的老干部观摩后无不为南部县委、县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发展理念和近年来南部取得的发展成就点赞。

现场观摩结束后,老干部在局会议室召开了庆“重阳节”座谈会,李旭局长非常感谢老干部为商务经信系统所做的贡献,为老干部详细介绍了我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和整体搬迁后办公运行情况,与老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各位老干部老领导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县域工贸经济的发展,同时也恳请老干部对商务经信工作能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忆往昔、珍现在、寄未来”,营造出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尊老爱老氛围。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